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一、面試日期:110年4月20日(星期二)上午9:00起。

二、報到時間:請依個人面試報到時間(詳如附件) 辦理報到(勿提早報到),逾期未報到者視同缺考

三、報到地點:本校環境樓1樓穿堂。

四、報到繳驗資料:紙本通知單、身分證正本。

五、採個人面試。

六、其他注意事項:

(一)面試當天的流程為:1.報到;2.在環境樓一樓穿堂等候;3.面試:口試(N107);4.填寫問卷。

(二)考生不須額外提供書面資料。

(三)請於甄試當天填寫意見調查表。

七、再次提醒注意事項:

1.請考生於指定報到時間報到(報到地點:本校環境樓1樓穿堂),配合測量額溫,自備口罩並配全程配戴口罩應試。

2.本系未設置室內之考生家長休息室,避免考生群聚於報到處,請考生務必依指定報到時間辦理報到(勿提早報到);尚未到報到時間前可於本校環境樓室外開放空間等候。應試當天建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,尤其有發燒、咳嗽、流鼻水等呼吸道或其他類流感症狀者或未配合防疫措施者,一律不得進入學校。

3.請考生及家長交通往返過程亦需留意及採行相關防護措施。